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病常常伴随着皮肤表面引起各种不良现象,皮肤红肿就是其中之一。之所以会出现这些症状,是由于平时使用的激素产品,在进入皮肤后逐渐沉积,无法通过人体的正常代谢排出体外,进而变成激素垃圾,影响着皮肤的正常功能,以致引起各种病症。

人体的皮肤有调节体温的作用,其主要功能表现为人体的散热,当人体处于温度较高的环境中,或者由于运动、紧张情绪等,使体内温度增加时,皮肤将会对此现象做出中和调整,然而由于激素垃圾在皮肤中的沉淀,使得毛孔汗腺堵塞,皮肤无法通过正常新陈代谢调节体温,热量淤堵在皮肤内部,就会使面部弥漫性泛红,有憋闷感,灼热感,伴随脸肿,外胀。

激素依赖性皮炎所产生的皮肤红肿,治疗的根本在于清除皮肤内的激素、断绝劣质化妆品和激素产品的外用,从根本上杜绝患病根源。同时要将堵塞的毛孔、汗腺疏通,修复因各种毒素被损害部分,如毛囊、皮肤乳头层的损伤。

如果红肿现象十分严重,或伴有其他病症,建议及时咨询专业的医师,切勿随意使用消炎药或抗过敏药物,这些药物不但不能从根本上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反而容易使皮肤造成二次伤害。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4月0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红肿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