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经常听到一些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们在咨询专家的时候,普遍说的一句话是,我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治愈有多大把握,能不能一次治好,这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最关心的问题。

激素依赖性皮炎不能像皮肤过敏一样,脱离过敏原,就可以自然痊愈。归结原因是:皮肤过敏是机体对某些接触物产生的变态反应,直接在皮肤上表现相应的症状。当脱离这种会引起变态反应的东西之后,皮肤以及身体的一切机制,又会回归正常。而激素依赖性皮炎是长期反复不当的使用含有激素的产品之后,毒素对肌肤表层进行破坏,并且沉积在皮肤之中,不能够代谢,反复作用皮肤层次的问题。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涉及内分泌问题,不涉及身体内部病变问题,仅仅是激素在皮肤中的反复毒副作用。

激素依赖性皮炎与其他皮肤问题致病原因不同,且久治不愈,激素皮炎的治疗首先要做好思想准备,它是面部肌肤的问题,和其他的皮炎不一样,要选择正确的方法进行治疗。

激素性皮炎在发病时,和其他皮肤病病种或过敏的现象都很类似,较轻的患者会出现脱屑、敏感、红、肿、痒、痛等现象;中度的患者则会出现皮肤脆弱,紧绷,或明显的红斑、色素沉着,萎缩、萎缩纹、毛细血管扩张、丘疹、皲裂、生屑、干燥脱屑、小脓疮、烧灼感、触痛、奇痒甚至流黄水、紧张感、遇热发红等症状。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根本是排除患者“肌底”沉积的激素、化学等有毒物质,很多患者都因这些不知从何而来的偏方或自愈方法出现疾病反跳的现象,不但耽误了患者的最佳治疗时间,而且还加重了病情,实在得不偿失。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是一个长远的过程,但是只要方法正确,是可以治愈的,激素皮炎的发病率是由于激素长期沉积在肌肤,但是无法代谢,从而致病,而治愈的关键是是排除肌肤内沉积的垃圾,一味地等待就会带来长久的伤害。关于激素依赖性皮炎治愈有多大把握,这点不用担心,激素依赖性皮炎是肯定可以治愈的,遵从医嘱,会让您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恢复的更快更好。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4月0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能治愈吗,有多大把握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