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脸是因为长期外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药膏等东西,造成激素成分破坏角质层,使得皮肤表层变薄,防御力减弱,角蛋白流失,无法锁水;经过激素成分的进一步沉积与破坏,会破坏皮肤内部免疫机制,阻碍细胞代谢,压制毛细血管等。

表现在外部的皮炎症状初期是红肿干热痒,类似过敏,严重会出现痤疮样皮炎,红血丝,色素沉着,结痂流水等;内部会因为激素的不可代谢性与皮肤无法自身排毒,会在皮肤内部形成恶性连锁感染反应,也就是反复性的毒副作用。

激素脸存在一定的损容性,但是不至于毁容。只要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停止使用任何含有激素,化学垃圾,添加剂,防腐剂,重金属等成分的东西,保持素面,禁绝外部的重复伤害,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不会恶化、扩散、或者传染的。然后针对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使用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激素脸是可以彻底治好不反复的。

激素脸的初期症状类似皮肤过敏或者敏感性肌肤,因此有的患者就分别当成是过敏或者敏感肌肤去处理。结果是一些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到当地医院采用脱敏治疗,消炎灭菌治疗,可能打了吊针,住了院,皮肤情况好转几天。却不想没几日,激素依赖性皮炎又复发;而另一些人当成是敏感性肌肤去处理,使用一些修复肌肤屏障的喷剂也好,或者是单纯使用一些廉价的调理水或者中药粉,致使激素依赖性皮炎更加严重。所以提醒大家不要无视或者错误认知激素皮炎,否则会让皮肤承受巨大的伤害。

激素脸无论处于哪个阶段,一定要对症将皮肤中的毒素全部排出来,再利用纯中药草本原液对肌肤修复作用,让皮肤不仅恢复活力健康状态,而且肤色,细腻度,均恢复成正常状态,这样治好了激素脸,皮肤也会看起来很美观。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9年01月29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赵桂荣:得了激素脸会毁容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