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将面部“痤疮样皮炎”,误认为是痤疮。平时又有化妆,使用激素药膏的历史,多数我们认为的痤疮,已经不仅仅是痤疮,而有可能是激素依赖性痤疮综合病症,临床上,将其称为激素依赖性皮炎。

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主要好发于青少年,对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响很大,但青春期后往往能自然减轻或痊愈。临床表现以好发于面部的粉刺、丘疹、脓疱、结节等多形性皮损为特点。

激素依赖性皮炎这种皮肤病的特征是反复,皮炎症状因季节转换,外用产品不当,外在刺激,表现时好时坏,皮肤整体状态一直处于不佳的情况。轻度的皮炎患者,面部皮肤类似过敏症状,且反复;重度的会出现痤疮样皮炎,红血丝,丘疹反复,结痂流水,干燥脱皮,红肿发痒等等。

很多人被痤疮或者激素依赖性痤疮深深的困扰着,生活中痤疮或者激素依赖性痤疮而出现诸多不顺,内心中也承受着很多眼光的压力,缺乏自信。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9年01月1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赵桂荣专家:激素依赖性皮炎和痤疮是一种病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