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激素性皮炎是因为面部长时间外用类固醇激素类药物引起的以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红斑、丘珍、干燥、皮肤萎缩等为临床表现的慢性皮肤病。近年来,由于使用不当或滥用激素,本病呈增多趋势,且症状顽固难治。请问使用赵桂荣激素依赖性皮炎套装可以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我们只要诊断正确,治疗得当,患者对激素的依赖性可以得到克服。对药物造成的损害,能否治愈以及治愈所需的时间则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年龄、性别、皮肤厚薄、药物(激素)性质,用药部位,用药持续时间以及皮损类型等。临床实践证实:毛囊性丘疹、毛囊性脓疱及粉刺样皮损、肿胀等较易消除,一般需要3个月左右。弥漫性发红,血管扩张,皮肤萎缩、干燥、色素变化等治疗较困难,需要较长的时间,最少也需6个月的治疗,有的甚至达数年。这个要看具体情况而定。赵桂荣中医皮肤专家,最早提出肤轻松后遗症的大夫,也是中国最早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自己身上反复试验,拆方组方,研制出来综合疗法外敷配合内服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效果十分明显,给很多面部激素依赖性患者带去了福音。人体一旦对激素产生了依赖性,停药后,原发疾病就会复发或加重,加之继发的副作用,可使患者产生较大的痛苦。为此,正确防治激素依赖性皮炎变得尤为重要。采用综合疗法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获得了满意的疗效。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吧 于2012年02月28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赵桂荣激素依赖性皮炎套装能够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吗?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