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什么我的面部有如此多的皮屑?”“为什么面部皮炎这么难治?”“怎么我用皮炎药膏感觉皮炎症状加重了呢?”通过调查得知,目前,面部皮炎这一皮肤病发病率在大幅度增高,究其根源是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的药物、化妆品等产品导致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一疾病引起了各科领域的关注。可见,面部皮炎的发展趋向渐向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靠拢。

  皮炎是种常见皮肤病,以青壮年居多,按其病因病理可划分为脂溢性皮炎、神经性皮炎、过敏性皮炎、接触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日光性皮炎等类型,面部皮炎严重的给患者的容貌造成严重的影响,使患者的外在形象大大受损。对生活、工作都造成极大的不便。

  至今,患有面部皮炎的病因大多是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的产品造成的,人们往往为了使自己能在众人群中突出,在面部涂抹大量的护肤化妆品美化自己,而这些化妆品中大多含有见效快的激素成分,长期使用,就会引来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其次,日常使用的某些治疗皮炎的药膏同样是含有激素的,患者在采用药物治疗皮炎的同时,激素也在慢慢的向人体进军,久而久之,一旦停药后则出现激素反跳现象,患者一方面因皮肤弹性差导致干燥、皮屑、瘙痒痛苦不堪;另一方面因发生于面部,影响美容,给患者造成精神压力,出于无奈再继续使用激素类药,因而长期应用,一般>3个月,有的甚至达10年之久,致面部皮肤对其产生依赖性,而形成恶性循环,故治疗上比较困难,致使病情迁延,激素依赖性皮炎就此爆发。

  患有皮炎的患者要注意,面部皮炎不是患者们所想的简单的很快就能制服的一种皮肤科疾病,如果不能接受良好的正规的全面的治疗,那么面部皮炎渐向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靠拢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4月12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皮炎渐向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靠拢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