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是药三分毒,即使见效快的激素类药膏也有着副作用及不良反应较多。很多皮肤病患者对此并不十分了解,随便滥用,往往会导致严重后果。那么,激素药膏对皮肤的危害有多大?激素药膏导致激素脸怎么办

激素药膏对皮肤的危害有多大?

长期大量使用激素类药膏,用药部位可出现程度不同的皮肤萎缩、变薄,毛细血管扩张、皮肤潮红或产生淤点、淤斑,皮肤干燥、发黑或呈鱼鳞病样变化,以及出现脱发、多毛、激素性粉刺等。长期大量外用激素类药膏,可通过皮肤吸收而引起全身的副作用。

由于激素是免疫抑制药,可以诱发或加重感染,使感染病灶蔓延、恶化。故其对病毒、细菌和真菌性皮肤病不适用。

激素药膏导致激素脸怎么办?

当皮肤出现类似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停止激素药膏等外用产品的使用,避免受损的肌肤再次受到激素的入侵。然后,清除毒素垃圾,疏通毛孔,重建肌肤正常生长环境。尽快使用对症的“纯中药排毒修复疗法”进行治疗,该疗法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致病原因出发,以对症的纯中药草本原液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排出来,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效果。

在皮肤出现问题时,不要滥买滥用药物自诊自治,以免导致激素脸等严重的皮肤问题。在确诊激素脸之后,早日接受适合的、安全的、有效的疗法进行治疗,以免毒素垃圾沉积在皮肤里面,导致皮肤中毒越来越深,日后的激素脸症状也更为严重,更加的难治。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20年02月2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赵桂荣:激素药膏对皮肤的危害有多大?激素药膏导致激素脸怎么办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