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主要症状:红血丝,红烫,干痒,角质层很薄,皮肤敏感等。致病原因:去角质、化妆品、激素药膏、光子嫩肤等。患病时间:两年多。曾用治疗:美容院的方法、西医的方法、喝中药的中医方法等,皮炎依然反反复复。

激素脸不治疗能自愈?激素脸裸脸会好吗?

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析

红烫:皮肤红烫激素在长期外用之后,一方面堵塞住了皮肤的毛孔,致使皮肤无法“自由呼吸”,另一方面是激素等有害的化学物质在皮肤内形成恶性连锁感染反应,系列炎症的表现。

干痒:皮肤发干、紧绷、掉皮是因为角质层受到侵害,无法有效锁水导致的结果;痒的症状主要是因为三方面,其一是皮肤毛孔中有化学物质形成堵塞,并在毛孔中形成摩擦,造成的一种皮痒;其二是皮肤内的炎症带来的瘙痒;其三是身体内外刺激后形成的一种皮肤红痒。

角质层薄:当人们感觉到角质层很薄的时候,皮肤也会很敏感,轻者皮肤动辄出现红、类过敏症状,重度的皮肤敏感会出现碰一下脸就疼,甚至不敢洗脸。角质层薄多数是长期皮肤受到侵害所致,当然,也有一部分人天生皮肤就很薄,所以更需要注意。

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建议

不同种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的产生原因,略有不同,但是归根结底,问题还是出在激素与皮肤的关系上。所以,想要真正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其一需要解除激素对皮肤的依赖性关系;其二需要将皮肤中残留的激素等化学物质排出;其三需要对皮肤受到的损伤进行系统性的修复。以上工作全部完成,激素依赖性皮炎才能算做是真正治愈。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9年02月03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赵桂荣:激素依赖性皮炎角质层薄、红烫、干痒能治好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