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蜂蜜柠檬水是许多明星美肤瘦身的法宝之一,一直以来,也有不少激素脸的朋友在问,蜂蜜柠檬水能美肤,其中又不含违禁物质,用来辅助修复激素脸可以不可以?

喝一些蜂蜜柠檬水对激素脸患者来说,可有可无,起不到什么药用。喝了也不会对激素脸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但是要注意喝完蜂蜜柠檬水不要直接晒太阳。

激素依赖性皮炎能治好吗? 激素脸治好后会不会反弹?

激素依赖性皮炎能治好吗? 激素脸治好后会不会反弹?

如果想尝试可以试一试,简单又容易做,晚上饭后可以适量喝一些蜂蜜柠檬水,虽然对激素脸皮肤没什么作用,却也会对皮肤有一些其他好处。

柠檬蜂蜜水的制作方法

新鲜柠檬洗干净,切片,放玻璃瓶中,层柠檬浇一层蜂蜜,最后一层蜂蜜要全面覆盖住最上层的柠檬片,盖上盖子,放冰箱冷藏。用时取几片柠檬带汁放入随身杯,用40C以下的温水冲泡。

激素脸是一种皮肤层次的问题,不涉及内分泌,因此一些以血液循坏、排便排毒,或者像是蜂蜜柠檬水这种缓解治疗激素脸的方法,均属于无效、拖延治疗。如若已经出现激素脸症状,应尽早使用中药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彻底解决皮炎症状反复的问题。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9年01月30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赵桂荣:蜂蜜柠檬水对激素脸治疗有效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