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电影《陆垚知马俐》中有一句台词:爱能让你骄傲如烈日,也能让我卑微入尘土。在我们生活中的许多人、事、物都是双面,甚至是多面,激素亦是如此。

一些无良厂商在知晓激素的强大功效后,肆无忌惮的将其添加在化妆品、护肤品、药膏中,消费者在不知情或者不清晰了解的情况下,享受着激素带来的意外惊喜,却想不到随之而来的激素脸,将会对接下来的生活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激素是如何让人美破天际

激素,又名皮肤鸦片,对于皮肤细胞来说,更像是“兴奋剂”,外用之后,会刺激皮肤细胞立即亢奋起来,因此,对于皮肤具有良好的祛痘、美白、止痒等效果。不间断的外用含有激素的东西,皮肤会越来越好,这种好是不存在什么“排毒反应”,是直接、快速、直观的变好。继续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的药膏、化妆品,时间超过15天会产生依赖性,超过一个月会明显出现激素脸症状。

激素让一个人美破天际,只需要很短的时间。例如,当一个人敷到激素面膜之后,第二天就会觉得皮肤容光焕发;当一个人用了激素药膏之后,可以迅速止痒;当一个人用祛痘药膏之后,三两天皮肤就会变得光滑,甚至十分白......总之,许多人幻想的白,嫩,光滑,无暇都可以通过激素来快速实现,然而,激素能让人美破天际的背后,也能让人来拿朝下着地。

激素是如何让人脸朝下着地

激素通常掩藏在化妆品中、护肤品中,药膏中等等,长期外用之后,激素成分会先破坏掉皮肤表层角质,皮脂膜,让皮肤越来越薄。角质层受损,角蛋白流失,皮肤就会缺乏防御力,会无法有效锁水,直接会造成面部皮肤干燥,敏感,甚至会出现细微的红、丘疹等症状。继续外用化妆品、药膏之后,激素等所有化学垃圾都会直接抹进皮肤中,堵塞住毛孔,在皮肤内形成沉积,产生炎症。

激素所造成的皮炎与其他皮炎的明显区别在于依赖性上,因为激素在皮肤中无法自主代谢掉,皮肤又无法自身排毒,所以,激素会在皮肤中产生依赖性毒副作用。例如,激素脸的主要症状有红肿热干痒,痘痘,粉刺,红血丝等,这些症状会因为激素在皮肤中沉积,出现不断反复。不排出皮肤中的激素,激素脸症状就会一直间断性复发;排出激素脸的过程,就会出现排毒反应。排毒反应的大小与患者皮肤患病程度、皮肤代谢能力有直接关系。

爱情是美好的,漂亮是美好的,然而,不是那个对的拥有,总会在某一刻让人陷入一个黑暗的漩涡。我们希望,在这个世界上,能有一个人与您相濡以沫,相互取暖;能有一份美丽,不用付出任何健康的代价,持久弥新。赵桂荣药妆,专注解决激素脸问题,纯中药草本原液,让您的美源自皮肤健康。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03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的两面性之一——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