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他克莫司软膏是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初期的选择之一,开始总以为治好了,停用之后皮炎又会复发,这是怎么回事呢?激素脸怎么彻底治疗?

 

 

关于他克莫司软膏与激素依赖性皮炎

他克莫司软膏是一种免疫抑制剂,其中并不含有激素、抗生素等,同样具有强大的抗炎、灭菌等效果。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表面症状有快速的抑制作用(湿疹、特应性皮炎用他克莫司也能抑制住其表面症状),不过仅仅是表面症状,并不能真正解决激素对皮肤的依赖毒副作用,也就无法彻底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

他克莫司软膏长期用会形成新的依赖吗

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反映,用了他克莫司软膏之后,皮炎症状很快就好,停用之后皮炎又会复发,反反复复,是不是有什么新的依赖?使用他克莫司软膏治疗的激素依赖性皮炎,除了断激素的依赖,还要断他克莫司的依赖吗?其实不会形成新的依赖,只不过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没有真正治好的反复发作而已。

 

 

纵观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疗法,安全又彻底的方法是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为主,辅助以中药内服,排出皮肤中残留的激素等化学垃圾,修复好皮损与皮肤屏障,再给皮肤一段养护的时间,即可彻底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9月05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能用他克莫司软膏治疗吗?为什么会复发?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