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最近几年,因为使用了非法添加物质的化妆品而产生皮肤激素依赖的患者越来越多。在利益的驱动下,一些企业将糖皮质激素非法添加到面膜当中,片面强调产品速效美白嫩肤的功效,最终损害的却是消费者的健康。

那么我们该如何擦亮眼睛挑选面膜,谨防激素皮炎呢?这里有几个小妙招教你轻松辨别!

辨别重金属

找一个新的一角钱的硬币,用硬币的立面,在面膜上来回的划,如果没有任何变化,就可以初步说明不含铅汞,如果变黑了说明含铅汞,颜色越深,含铅汞量越高。

辨别是否含有激素

起效非常快,停用后比不用还糟糕。如果改用其他化妆品会出现过敏红肿。就要考虑是不是激素作怪了。

如果你使用了某个面膜,在极短的时间内(几个小时或者一天)发现皮肤明显变得细腻、变白、祛红等等,你就要怀疑了;连续使用一段时间(大于20 天),一旦停用,出现红、痒、痤疮样皮炎、粉刺、毛孔粗大、汗毛变得浓密等症状,那么你真的中了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招了!

面对市场上铺天盖地的护肤品,大家在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时,要理性对待,不要盲目跟风!激素依赖性皮炎已不分男女,希望广大患者朋友们能够早发现、早治疗,还原一个健康肌肤!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9年02月01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赵桂荣:如何辨别面膜里的有害物质,预防激素脸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