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长期反复不当的外用激素引起的皮炎。得了激素脸以后,皮肤会变的很脆弱,护理上也要比健康肌肤更注重细节。以下为激素脸皮肤护理须知,请仔细阅读。

  注意防晒

  防晒是一年四季的事情,不可懈怠。对于激素脸皮肤尤其如此,若是不注重防晒,相比较健康肌肤,更加容易出现黑色素沉着,色斑等问题。激素脸皮肤防晒,建议以物理防晒为主。

  保证睡眠

  赵桂荣专家建议,激素依赖性皮炎要保证良好的睡眠。晚上12点到凌晨2点是皮肤新陈代谢的最高峰,所以肌肤保养的良机是在夜间,这段时间,需要靠睡眠来让肌肤吸收营养成分,或药液作用肌肤修复治疗。

  起床后补充水分

  由于睡眠时皮肤会蒸发掉约200ml水分,所以补水的关键时刻就是起床后,此时空肚喝水是最及时给体内补充水分。除此之外,肌肤也是在这个时候补水效果最好,适当做一些补水保湿效果会更好。

  饮食健康

  多吃绿色蔬菜以及水果,少进烟酒及辛辣食物,少吃榴莲、芒果等属热性水果。总之,尽量避免一切饮食对皮肤产生的连锁刺激。

  温水洗脸

  一般来说中性皮肤,皮肤感觉不到水温的温度是最恰当的;如果是干性皮肤,为了保护本就不多的皮脂膜,水温可以稍稍凉一些;如果是油性皮肤,为了溶化多余的油脂,水温可以稍稍温一些。但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更敏感,所以水温保持体温左右就好,且洗脸时间不宜过长。

  虽然仅仅是护理无法治愈激素脸,但是正确的护理方式,可以再治疗激素脸的过程中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可以加快治愈激素脸的脚步。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9月04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如何护理 激素依赖性皮炎要注意什么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