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所谓激素脸是由于在脸上长期不当使用肾上腺糖皮质激素导致皮肤发生依赖性的炎症症状,有些是因为误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有些是因为不当使用激素药膏而导致的,现在这类的患者越来越多。

一:那么激素脸从哪里来?

1. 功效性外用产品:面膜、护肤品、化妆品等外用产品,一用皮肤就特别好。能达到立即白、立即祛痘、立即淡斑等功效。然而,这些功效却是通过糖皮质激素、重金属、化学物质成分达到的,只要长期使用就会引起肌肤问题。

2. 药店里外用药膏:这些药膏含有糖皮质激素,抑制剂、抗生素等成分,这些成分能暂时抑制皮肤问题,但同时会产生大量的化学物质沉积物,而皮肤无法代谢这些物质,造成了肌肤毒素的堆积,引起激素脸。

 

 

二:激素脸的症状

患有激素脸的人面部皮肤的皮炎症状多是反复出现的。因为激素在皮肤中无法自主代谢出来,并且在皮肤内形成恶性的连锁感染,会让面部出现弥漫性潮红,干燥,肿胀,脱皮,爆痘,红血丝,色素沉着,汗毛加重等症状。如果面部皮炎症状类似过敏,又经常反复,而且你喜欢化妆或者长期使用激素药膏,那么基本就可以确诊为激素依赖性皮炎。

 

 

三:激素依赖性皮炎如何治愈?

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是关键。因为外用激素形成皮肤内沉积,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激素对皮肤不仅存有依赖性,又不可自主代谢出去,久而久之,让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反复,让激素依赖性皮炎久治不愈。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从根本上解决该问题,实现彻底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可能。

因激素依赖性皮炎形成的皮损,不仅是外部症状,还有皮肤内里伤害。外部症状有皮肤的红、肿、热、干、痒、丘疹、痘痘、脱皮、红血丝、色素沉着等;内里伤害有皮肤毛孔、汗腺堵塞,激素沉积导致恶性连锁感染,阻断细胞分裂等。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专业安全的皮损修复也是必不可少的。

 

 

四:怎样帮激素脸排毒

由于激素脸是由于肌肤里面沉积的毒素、化学垃圾以及重金属而引起的。那么,将这些物质排出肌底就成为彻底治愈该病的关键,建议您使用纯中药外敷进行排毒治疗,和修复肌肤受损屏障。停止使用一切含有化学物质,或者激素的产品。

在治疗过程中,通过草本原液以液体的形式快速进入肌肤,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溶解成最小的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最后,利用原液里面的营养成分,加速患者自身细胞活力,使充满活力的细胞能完全将附着在细胞壁上的肌肤垃圾排出皮肤表面并随着角质层脱落,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的根本目的。

 

 

相宜提示: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皮肤更需要养护,且要养护得当。激素依赖性皮炎朋友的皮肤普遍表皮很薄,角质层受到一定损害,角蛋白缺失。皮肤表现干、热、紧、闷、痒,日常护肤要注意,治疗期间也要注意皮肤的养护。通过专业的皮肤养护方法,可以让肌肤内外的生态环境恢复,当您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可以光滑白嫩,细致舒爽。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9月0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如何正确排毒?怎么根治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