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患上激素脸是非常痛苦的,红肿、干燥、瘙痒、脱皮、刺痛、疹子等症状反反复复。有的患者脸上不停的爆痘如同毁容。这样的激素脸应该怎样治疗?怎样护理?

因为激素是免疫制药物,它会降低皮肤细胞的免疫功能,对外界刺激的抵抗力就会降低,并且还会习惯性的依赖外用药物对抗刺激,一旦停止药物,皮肤自身的免疫因子就不能恢复到正常的水平。

失去药物保护的皮肤对外界环境异常敏感,这时候无论你用不用修复产品,都会有反应的。常表现为干,痒,烫,红,脱皮,爆痘等症状。

激素脸赵桂荣:激素脸不停爆痘如何护理?

1、清洁要做好

激素脸上的痘痘根源是皮肤屏障被破坏,毛孔堵塞,使用接近体温的清水洗脸,防止痘痘破裂被感染加重。

2、不要用手挤

很多爱美的姑娘都有挤痘痘的习惯,但是痘痘是挤掉了,很多时候都会留下颜色或深或浅的痘疤,或者痘印。

3、不要单纯外用祛痘产品

激素脸皮肤爆痘是因为皮肤整体被破坏,皮肤水油也是不平衡的,单纯使用祛痘产品对肌肤起不到太大的作用,如果再次使用了含有激素的祛痘产品,也会让皮肤对激素的依赖性更大,后期激素脸的爆痘症状更为严重。

4、做好防晒

患有激素脸的皮肤非常敏感脆弱,肌肤自身抵御紫外线损伤的能力大减。最好使用太阳伞、遮阳帽等物理防晒的方式进行防晒,以免受损肌肤晒伤形成色素沉着。

5、清淡饮食

激素脸患者最好少食辛辣刺激,肥甘厚腻的食物,以清淡饮食为最佳。建议正在恢复中的患者尽量少吃一些感光性的食物(如柠檬、胡萝卜、木瓜、芹菜、莴苣、土豆、香菜、苋菜、油菜、橘子、紫菜、田螺、菠菜等),这样可以避免患者在恢复过程中的黑色素沉积,减少肤色不均的情况发生。

如果在出现痘痘之前长期不当外用过激素药膏和激素化妆品,那么此时的痘痘症状就是属于激素脸的症状之一。激素脸导致的痘痘等症状既顽固又难治,需要进行针对的排毒修复才可以消除。“中药排毒疗法”对症、安全、有效,具体是以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于患处,以液体的形式快速进入肌肤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排出来,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激素脸的治疗效果。

激素脸赵桂荣:激素脸虽然顽固、难治,但是并非不治之症。关键是能够“百里挑对医”选择对症的、安全的、有效的疗法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能够认真配合医生,遵医嘱保持良好的心态,重要的是能够坚持,那么就一定能治好该病,重新恢复到健康的皮肤状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20年02月2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赵桂荣:不停爆痘、不断长粉刺,这样的激素脸应该怎么治?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