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部分女性常喊着要护肤,可是日常生活中,你们是否真的爱护自己的皮肤。其实,很多时候你的一些小细节无疑是在摧毁肌肤,而你却还不知道。今天,就让赵大夫美容健康顾问来告诉你那些非改不可的坏习惯吧!  
 1、胡乱作面部按摩

  面部按摩一定要按照正确的的方法来进行。不当的按、拉、搓会把皮肤下层脆弱组织破坏,不仅不能起到美容的功效,反而起反作用。
2、饮酒和使用含有酒精或其他刺激性成分的化妆品

  化妆品中的刺激性物质是美容的大敌,特别是酒精。面部皮肤细嫩,皮肤细胞组织易受损。因此,不可轻易将擦手或是用于其他部位的化妆品涂到脸上,而且特别应忌酒精等物,否则会破坏面部皮肤。
3、强光暴晒

  暴晒会促皮肤老化,甚至生癌。因此,应避免强光照射皮肤,严防因强光照射面部而脱皮。
4、多用可可油或有关化妆品来避免皮肤松弛

  皮肤的松弛往往是由于怀孕或体重迅速增加超过了皮肤弹性限度造成的。各人的皮肤弹性限度不一样,这取决于遗传。所以盲目听从市面上的声音,大量使用可可油及有关化妆品的方法是于事无补的。
5、在面部搽香水

香水一般不应搽在外露皮肤上。因为它会明显加速皮肤衰老,对皮肤产生较大的刺激作用。一些香水受到紫外线照射还会起化学变化,并引起皮肤炎症。因此,要特别注意。

     请您一定要注意啊,谨防得激素依赖性皮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1年12月2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五大毁肤恶条 你做了几条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4 篇回应 (访客:4 篇, 博主:0 篇)

  1. 得了激素性皮炎怎么办? 说道:

    得了激素性皮炎怎么办??这么好的文章没人顶?

    #-49楼
  2. 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 说道:

    后来又给我添加支持了

    #-48楼
  3. mxfz2009 说道:

    哈哈,正在找呢辛卯年(兔)冬月廿八 2011-12-22谢谢啊

    #-47楼
  4. 激素依赖性皮炎 说道:

    文章内容够强大!

    #-46楼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