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在使用赵桂荣药妆治疗激素脸时,皮肤会出现排毒反应,有些患者会对此产生恐惧。那么,在治疗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排毒反应有哪些?

激素皮炎排毒的症状:

1痒

痒在排毒反应中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但是比较难忍,如果实在难受,可以多使用一些医用的护肤水,缓解一下,通俗来说:伤口闭合长肉会痒,肌肤排毒也会痒,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来说,这种痒经历过之后,皮肤会更通透。

2刺痛

刺痛分三种,一种是皮肤表面感觉发疼,是因为皮损,痘痘上的伤口在接触到药液之后,杀菌消炎的过程;另一种刺痛是皮肤内部感觉的一种“干疼”,这种情况是药液渗透之后,对肌肤内毒素进行隔离分解,而毒素颗粒较大,因而在消解的过程中出现的一种内在疼;第三种情况是皮肤表面干紧的疼,这种疼在不彻底排毒之前,只能通过缓解与修复来处理,才能实现真正的修复与改善还原。

3疹子

疹子分两种,一种是红疹子,情况严重的会形成痘痘。这种疹子出现就证明毛孔是堵塞的,在排毒过程中,拥挤出现了皮肤表层的症状反应;另一种是水疹子,有的油性皮肤会出现逆光疹子,就是肉眼很难看到,逆光或者用手摸有不平的小疹子。这种情况主要说明汗腺在堵塞,皮脂腺分泌的较多,皮肤还需要疏通和排毒。

4红肿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期间,皮肤出现红肿就是弱激素的排毒反应。具体来说,皮肤在在外敷药液过程中,药液渗透到肌肤中后,会针对皮肤内的毒素进行隔离与消解,这个过程会引起皮肤发红,微肿,但是这个过程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一般在敷完药液1个小时左右就会消退,严重的激素皮炎患者,需要的时间会略有加长。

5脱皮

这种脱皮不是肌肤干燥后的脱皮,而是化妆品垃圾的排毒反应之一,白皮非常细小,呈现粉末状,也有的人的白皮是结成一小块,比较明显,有的人因为外敷药液,白皮表现的略微发黄。

6结痂

使用强激素导致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相比较使用弱激素的人的排毒反应会严重。由于一些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皮损比较严重,在治疗过程中,排毒反应会有结痂流水的情况,这种情况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是因为激素强度较高,对肌肤之前的伤害就很严重,治疗之前就已经满脸痘痘,红肿,在排毒过程中,会出现皮损处消炎后的结痂。需要注意的是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期间不要胡乱抹东西,不要用手挤痘痘,以免感染或留下痘印。

所以,您在使用赵桂荣药妆治疗激素脸时,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均属正常,并且症状会一次比一次减弱,皮肤感到通透不在憋闷。当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对应治疗医师,或者在线咨询。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