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为间断或者是长时间的滥用激素药膏或暗含激素的美容化妆品,引起激素的毒副作用所造成的一种严重皮肤病。激素依赖性皮炎有别于普通的皮肤敏感或是过敏,因其不仅严重的破坏了皮肤的正常生理结构和功能,还对患者的整个身体健康造成了影响,给治疗上也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同名症状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叫法。许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咨询病情时候,都会问还能化妆吗?建议不要化妆了。为什么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不能再继续化妆了呢?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面部已经受到严重损害,皮肤本身比较脆弱易敏感,轻微受到外界刺激都会刺痛难以忍受,如果在长期化妆,不仅不会好转,还会让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面部毛孔堵塞更加严重,化妆品中本身含有很多化学香料,比较粘稠,吸附在受损肌肤的表层,肌肤难以呼吸。目前央视新闻也多次播报,XX面膜添加糖皮质激素,化妆品中含有不明添加剂,以及重金属超标(铅、汞)等化学元素物质,都对肌肤本身有很大危害,抑制肌肤细胞的健康运行,导致肌肤无法代谢和排出体内垃圾脏物,扰乱健康肌肤的正常循环系统。伤害肌肤,危害人体健康,选择护肤的化妆品不当,导致化妆品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等病症较为多见。所以选择护肤用品一定要谨慎,不要让受损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再受到二次伤害了!

在患激素依赖性皮炎期间,不要盲目的化妆。化妆不但不能达到美肤的效果,还会让本身严重受损的肌肤更加严重,以至于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路程越走越远。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应该先把自己的肌肤彻底治愈后再使用安全、不含激素的化妆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8月1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病期间患者可以化妆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