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人在错误的护肤概念诱导下,每个星期、甚至两三天就去一次角质。平时所用的护肤品中,也具有磨砂去角质的功能。久而久之,皮肤越来越薄,越来越敏感。这段时间化妆抹护肤品,其中可能含有的防腐剂、添加剂都直接抹进了肌肤,面部皮肤开始出现类似过敏的症状——实际可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那么,角质层应该怎么去才健康呢?

 

皮肤表层堆积过多的角质,确实容易导致毛孔堵塞,细菌感染等情况。但是,过于频繁的去角质,会损害皮肤角质层,让皮肤失去防护与锁水功能,让皮肤变得又薄有敏感。健康皮肤代谢周期为28天,所以,去角质的周期一个月一次即可。对于天生敏感肌的人群,是不适合去角质的。

 

 

激素脸皮肤因长期被激素等违禁化学物质损害,皮肤屏障均属于受损状态。很多患者直接采取修复的方法,得到的效果甚微。这是因为激素等化学物质除了伤害皮肤表层之外,还会沉积在皮肤中,阻碍基底细胞正常分裂,让皮肤角质层无法重新生长出来。还会在皮肤内形成一系列恶性连锁感染反应,致使皮炎症状问题反复。

 

 

所以,要想激素脸皮肤角质层得以恢复,首先要使用安全有效的方法,清楚皮肤内残留的化学垃圾;其次是修复皮肤内外应激素等化学物质造成的损伤;最后,才能用一些修复方法,或者依靠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修复好皮肤角质层。这个排毒修复的过程,一定是要根据皮肤代谢周期,逐渐循坏才可以康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9月0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角质层薄怎么修复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