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许多痤疮患者可能深有体会,原本脸上局部有几颗痘痘,因为使用某些药膏,当时效果很显著,很快速!结果痘痘周而复始的出现,您又会继续使用治痘药膏,最终导致皮肤上出现更多,更大的痘痘。这种反复的,逐渐增多的基本上就是激素依赖性皮炎。

造成激素痘痘脸的根本原因在于激素,来源于哪里呢?一些很常见的大众药膏,例如:皮炎平,皮康王,艾洛松,氟轻松,卤米松,地塞米松,尤卓尔等等;一些标榜可以快速祛斑、祛痘、祛红血丝的机构,这些快速奇效的药膏以及妆品,多数是含有激素的,长久使用就会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

因痤疮乱用含有激素的东西导致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主要以痤疮样皮炎为主,还有红肿,干痒,脱皮,红血丝等。仅是皮肤层次中含有激素等毒素而引起的反复性皮炎,那么,只要针对皮肤层次,使用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即可。

除了治疗之外,预防、护理激素依赖性皮炎也十分重要。预防主要是在药膏和妆品的使用上,一定慎重,尽量避免激素外用于面部皮肤上。如果一旦出现了激素痘痘脸的症状,首先应该停止使用一些妆品和药膏,多给皮肤进行补水保湿,然后,从问题的根源出发,将激素依赖性皮炎一次性彻底解决。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9月05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祛痘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