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不想抑制皮炎症状,不想激素脸再复发,您需要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的根源,皮肤中沉积的激素等毒素垃圾!

激素脸为什么一定要外敷排毒修复治疗?

首先,当含有激素成分东西外用于皮肤上之后,不仅会破坏皮肤屏障,更会沉积在皮肤中形成反复的毒副作用。这也是为什么敏感肌肤修复的产品,裸脸,抑制剂等无法真正治好激素脸的原因。并且我们可以发现,激素皮炎仅是皮肤层次的问题,并不涉及内分泌,所以只是喝中药调节身体机能也是不可以治好激素脸的。

其次,激素沉积在皮肤中,不能自主代谢掉,皮肤本身又不具备排毒功能。如果置之不理,激素就会在皮肤中形成一系列的恶性连锁感染反应,不断的伤害肌肤。所以,要想真正治好激素脸,达到不反复,必须将皮肤中的毒素清理出来。而最直接安全有效的方法就是采用对症的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一方面是温和不刺激,另一方面是治愈不反复,还有就是中药原液对皮肤的滋养功能是最好的。

最后,当皮肤中没有毒素了,皮炎症状也完全消退了,只要不乱用东西,皮肤就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可是,刚刚治愈的激素皮炎皮肤,皮肤屏障问题还没有得到完整的修复。我们知道,皮肤屏障就是指角质层,而角质层的生成就是皮肤肌底细胞不断分裂,死亡脱落的累积,而这个累积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对于激素皮炎患者来说,修复期也是很重要很关键的。

外敷中药草本原液排毒修复治疗激素脸,是目前国内治疗激素脸的方法中,最先进,最安全,最彻底的方法之一,更关键的是对症!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9月0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不想激素脸复发就要排毒治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