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激素皮炎皮肤经常会出现“很憋”“不清爽”“闷”等情况,时间长了还会出现“面部皮肤不会流汗”的状况。这种时候皮肤其实再说:毛孔堵住了,皮肤代谢不正常了,需要给皮肤做一次清理、调理了!

激素皮炎患者皮肤爱出油、还很干燥怎么办?

在治疗激素皮炎过程中,很多人都是只看见了炎症,不管皮肤的感受。例如:使用西医的抑制剂,生物膜(相当于隔离),冷敷(消炎收缩毛孔),甘油等生物油(相当于隔离)等等。这些方法在短时间内效果看似明显,实则是不管皮炎的主因,给皮肤进行全面封闭。如此治标不治本的方法,不仅会让激素脸症状反复发作,也会对皮肤造成额外的负担。这也是很多激素皮炎久治不愈,越治越重的原因之一。

所以,在治疗激素皮炎过程中,要知道“堵不如疏”这个概念。

纯中药排毒疗法,纯中药草本制剂,无任何化学添加,以外敷的形式为主,有效疏通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堵塞的毛孔,隔离皮肤中的恶性连锁感染反应,消解残留在皮肤中的激素等化学化工物质,并引导毒素小颗粒附着到即将代谢的细胞壁上,使其跟随皮肤代谢周期排出皮肤之外,从而实现彻底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目的。

除此之外,还能深层润养、修复肌肤损伤,不仅让皮肤重新回归健康状态,更能让皮肤焕发年轻光彩与活力。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9年02月1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赵桂荣: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不排汗怎么办 怎样让皮肤通透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