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这是一例在西医医院误诊的案例,将激素皮炎误诊为皮肤过敏。皮炎当时用他克莫司软膏两周有好转,现在却疹子越来越多,角质层很薄,皮肤很敏感,易红易热,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很多地方性医院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研究甚少,以至于出现这种皮肤问题,将其当成是过敏,痤疮,玫瑰痤疮的不占少数。对于这类患者,查一下过敏源,会发现并非是过敏体质,诸多过敏源也未接触,所以,西医医院会根据症状将其定义为“过敏”,而这种脸上的反复“过敏”,其实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初期症状。

已经被误诊,并且出现错误治疗,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越来越重之后,应立即停止之前的伪治疗。再经过皮肤专家的详细问诊(加微信:13552843488)之后,确定皮肤的一系列情况,对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使用正确、正规的治疗与护理,才能真正解除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所带来的反复困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可以通过使用赵桂荣药妆,循序渐进的代谢清理皮肤中的激素等化学垃圾,修复肌肤因激素皮炎所引起的一切损伤,实现彻底治愈的。经历每个疗程之后,皮炎症状就会逐渐减轻,直至皮肤中再无毒素,皮损全部修复,再经历观察修复期,激素依赖性皮炎就可以真正痊愈,不再复发。

一般来说,使用赵桂荣药妆治疗激素皮炎的患者,轻度激素皮炎需要3-5个疗程(30-50天)方可痊愈,重度激素皮炎患者普遍需要7个疗程(70天)以上,至于每位激素皮炎患者需要多久才能治愈,要看皮肤代谢情况,轻重程度,用药情况具体来看。最终的结果,均是治愈无反复。如果您没有咨询过,可以先来免费使用看看~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0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用他克莫司两周挺好,现在激素脸疹子越来越多,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