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反反复复“脸过敏”,约等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确诊

诊断面部皮肤问题,其一要看具体症状,其二要看皮炎发病区域,其三要问诊致病因素。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主要症状有:红肿(类似皮肤过敏)、干燥、瘙痒、刺痛、发热、痘痘、粉刺、红血丝,色素沉着,结痂流水等等,一般患者会出现两种以上,越是严重,皮炎症状越复杂。并且,以上症状会因激素在皮肤中形成沉积,而出现依赖性反复。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病区域在:哪里长期外用含有激素、重金属等违禁化学物质的皮肤处,哪里才会出现皮炎症状。好发于面部皮肤、脖颈以及私密处等。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致病因素有:药膏(常见的皮炎平、皮康王、艾洛松、地奈德乳膏、氟轻松等均为激素药膏)、化妆品(具有快速美白、祛斑、祛痘、祛皱等妆品均有可能含有激素或重金属)、护肤品(许多保养品、美容产品中也有可能有激素)。以上东西经常外用于皮肤上,就会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通常情况下,大众认为的:反复脸过敏,依赖性痤疮样皮炎,原发皮肤病使用药膏治好后还会反复等皮肤问题,均有可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请大家在使用的东西上,谨慎注意,出现类似皮肤问题,可以直接在线咨询我们。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17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 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我总是反反复复过敏,他们说好像是激素皮炎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