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容护肤方法不当,不仅不会美肤反而会使皮肤受到严重的伤害,甚至会毁容。许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就是因为美容护肤方法不得当,走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之路。那么为了远离激素依赖性皮炎,美容护肤有哪些不能做的事情,看看专家怎么说。

不轻信去美容院进行皮肤去角质

接受皮肤美容服务后,有人会出现皮肤发红、发痒症状,其实这多是因为皮肤受刺激,过敏了。但是有的不良经营者常会以皮肤去角质修复肌肤,并且会瞒着你,悄悄给你涂抹激素药膏,这令很多人不知不觉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

不盲目追求快速嫩肤

涂抹含激素产品会令面部皮肤快速变得光滑、细腻、红润,像婴儿般娇嫩无暇,这正是不良商家在在化妆品中违法添加激素的原因。长期使用含激素的药膏或护肤品,会出现多毛、红血丝、色素沉着等激素依赖性皮炎表现。因此,如果某产品令皮肤快速变得异常娇嫩、柔美,要当心可能含有激素,尤其是用了一贴就白的面膜就要小心了。

不盲目追求美白速效祛斑产品

美白祛斑是医学难题,需要循序渐进,且个体差异极大,全世界没有哪个皮肤专家敢承诺100%解决所有人美白祛斑烦恼。

少数商家为了确保美白祛斑效果,在美白祛斑产品里违法添加激素,或铅汞等重金属,会令使用者因神奇的美白祛斑效果而连续使用,时间长了就出现痘痘、多毛、红血丝等激素依赖性皮炎表现或形色各异的重金属色素沉着,中毒严重者,还会危及肝肾等内脏器官。

不盲目追求祛痘奇迹

“青春痘”的医学名称是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及其周围的一种炎症反应。其发生根源是遗传和雄激素刺激,还与环境、睡眠、饮食等多种因素有关。

添加激素几乎可以100%快速消除红色痘痘,但是一旦停用,除红色痘痘数量大增,还会出现粉刺、脓疱、多毛、红血丝等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典型表现。

慎用止痒产品

止痒药膏大多含糖皮质激素,如肤轻松、皮炎平、皮康王、派瑞松、艾诺松、皮康霜、力言卓、得肤宝、奥深(复方氟米松软膏)、澳能(卤米松乳膏)、新适确得、复方醋酸氟轻松酊、咪康唑氯倍他索乳膏、复方醋酸曲安奈德溶液、复方咪康唑软膏、尤卓尔等都含有激素,即使含弱效激素的尤卓尔,长期持续或反复使用,也会诱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含免疫抑制止痒药膏:普特彼(他克莫司软膏)、爱宁达(吡美莫司乳膏)等.近来发现长期使用,也会诱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爱美的女性美容护肤要谨慎,不要盲目滥买滥用护肤品。做好激素依赖性皮炎的预防工作,真正美丽的皮肤不应以牺牲健康为前提。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2月17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想要远离激素依赖性皮炎,美容护肤中有哪些事不能做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