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刚刚结束了春节的小长假,想必大家在家里都一定是吃了很多的美味佳肴,看到不少的朋友们都在感叹:春节不是个减肥的好时候!想要在春节减肥是很难的了,因为各种美味的食物让你垂涎三尺。面对这样的美味,激素性皮炎患者也是这样肆无忌惮的打开胃口的吗?早就和大家提过:激素性皮炎的发病期间是需要忌口的,那么春节过后激素性皮炎患者应该有个怎样的正确饮食呢?怎样的合理饮食才对治疗激素性皮炎有帮助呢?

1、激素性皮炎患者宜食入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A、B2、B6对脂溢性皮炎具有调节和抑制作用,维生素E有促进皮肤血液循环,改善皮脂腺功能的作用;富含上述维生素的食物有胡萝卜、土豆、南瓜、卷心菜、芝麻油、菜子油、动物肝等。

2、激素性皮炎患者宜食富含锌的食物:锌有促进组织复原的功效。

3.激素性皮炎患者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因这类食物(如辣椒、葱、花椒、姜、蒜、胡椒及吸烟喝酒等)能刺激神经系统,使神经系统功能发生障碍,从而使局部瘙痒加剧,病情加重。除此之外,还不宜吃腥荤食物,如鸡、虾、鱼、蟹等。更不宜吃“发物”,如韭菜、母猪肉、猪头肉、马肉、鱼类、驴肉、贝类、蚕豆等食物。

当然,在注意饮食方面的前提下,选择赵桂荣药妆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疗法这种有效的科学方法治疗,才能够保证您的激素性皮炎彻底治愈不再复发!激素性皮炎套装中草药原液原料利用分子靶向技术,使药物有效成份通过由表皮深入到肌肤,在改善皮肤代谢系统后,把积聚在皮肤里的重金属有害成份进行包裹,并带出表皮;它不仅可有效帮助肌肤排出“毒素”,更有滋润肠道能量,帮助人体垃圾正常排出体外。激素性皮炎套装中草药原液中的有效成分明显改善血液微循环,让细胞都得到充足的血氧、充满活力。表现在肌肤上,会是滋润、细腻、光泽、红润且有弹性。

再美味的佳肴也要在治疗好激素性皮炎之后在享受吧,千万不要为了享受一顿美味而给激素性皮炎制造了嚣张的机会哦,春节过后激素性皮炎患者一定要做到合理正确的饮食才能有助于激素性皮炎的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2月17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春节过后激素性皮炎患者应该怎样正确的饮食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