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性皮炎久而不愈,让许多的患者开始感觉怀疑,这种皮肤病到底能不能自愈?有的患者朋友甚至还问到,激素依赖性皮炎会不会跟遗传有关系,所以才一直的治疗无效果。其实激素性皮炎是能自愈的,但是跟遗传是绝对没有关系的。我们一起来听听赵桂荣专家是怎么说的。微信号:jspy88

激素依赖性皮炎具有遗传性吗?激素脸会传给下一代吗?

激素依赖性皮炎具有遗传性吗?激素脸会传给下一代吗?

赵桂荣专家讲到,患有激素性皮炎,皮肤会出现瘙痒、红肿、脱皮、长痘、湿疹、丘疹、发硬,还会有流水的情况,这是由于患者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膏或是化妆品导致的,长期导致患者皮肤的表皮细胞分化已经失控,分化不全的皮肤功能出现各种障碍,皮肤血液微循环和代谢功能失常,显于肌肤,形成炎症,伴随痒痛、红肿、湿疹、丘疹等各种不适症状。微信号:jspy88

在这里确认一下患者的提问:激素性皮炎跟遗传有关系吗?没有,一点关系都没有。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原因分为四点:

1、使用的化妆品中含有激素。

2、长期涂抹激素药膏导致的。

3、美容院自制产品中含有激素。

4、患者滥用激素导致。

以上四点就可以确认,激素性皮炎跟遗传是毫无关系的。也建议患者不要再瞎想,现在中医治疗激素性皮炎要比西医有作用的,大家何不尝试一下呢,千万不要有心灰意冷的心态,那样的你的皮肤将会越糟糕,为了能够早日好起来,患者朋友应该打起精神与激素性皮炎抗战到底。微信号:jspy88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当代皮肤科一大疾病,该病治疗不及时,会延误疾病的最佳治疗时期。而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赵桂荣纯中药排毒修复联合疗法是以外敷为主,内服为辅综合治疗治疗。能够将激素依赖性皮炎标本同治。

另外,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现可申请免费试疗

考虑到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治疗时存在的各种疑虑,北京星光门诊部现开展“激素性皮炎免费试疗活动”。现在起,您可以通过北京星光门诊部网站、微信,微博来申请激素依赖性皮炎免费试疗,请各位患者抓紧时间,以免错过治疗的最佳时间。微信号:jspy88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5月1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具有遗传性吗?激素脸会传给下一代吗?
关键字: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