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病症表现为皮肤表层变薄,敏感,有痘痘,脱皮,发红发热,局部痘痘上有细小伤口。所以,很多严重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洗脸都非常痛苦,会有刺痛感。那么,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应该怎样洗脸呢?

建议各位朋友使用温和的洗脸产品,一定不要使用去角质产品,这样既可以保持面部的清洁,也可以让肌肤不会那么难受。

皮肤未破损的患者:建议您每天早晚用温水各洗一次脸;尽量不要使用任何洁面产品以及洁面工具,这样可以减少皮肤接触化学产品的可能性,使您的皮肤不再被动接受进一步的伤害。

皮肤破损患者:由于这部分患者的皮肤问题较为严重,很可能稍不注意就引起皮肤的反跳、爆发、疼痛等现象,因此建议您在早晚做面部清洁时,尽量不要让水直接接触到脸部,而是用温水将毛巾浸湿并拧至半干状态,然后轻轻擦拭患处。在擦拭时,动作一定要轻,以免加重皮肤破损情况。

如果您有激素依赖性皮炎,一定要注意治疗与护理。治疗一定要将皮肤中的毒素清理干净,护理时注意不能再使用一切可能含有激素类的产品。洗脸护肤也要相应注意。想要真正远离因为激素依赖性皮炎引发的脸干,以及刺痛等问题,需要及早的治疗才能早日摆脱激素依赖性皮炎带来的痛苦。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5月10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应该怎样洗脸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