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原来我的皮肤很好而且很白,很多人都羡慕,可是在14年6月的时候室友在网上购买了几片××面膜,我俩都试用了效果真的特别好,第二天脸上皮肤嫩的脸毛孔都看不到了,而且我同学她用过之后脸上的痘痘也不见了,当时我俩就像捡到宝一样,心都要飞起来了!
接下来一年多的时间,我铁定是当了××面膜的死忠粉,平均一星期保持三片左右,隔上3天或者更长的时间。脸上的皮肤就没有那么嫩白了,之前使用的时候皮肤好的几乎不用任何护肤品了。我也没有觉得什么不对。直到有次停用过二十来天左右,脸上开始长痘痘皮肤会觉得很干还有点痒,擦了药膏就好了,后来我又开始接着用面膜。

后来因为面临着毕业找工作的原因,也就不经常敷面膜了,导致脸上频繁的出现痘痘一用就好,不用就爆痘,我是感觉到哪里好像不对劲,但是当时根本就不知道激素这一说,就想这痘痘过几天没准就下去了。可由于我平时吃东西不爱忌口,还特别偏爱吃辣。可有一天爆了满脸的痘痘,头一回被自己的脸吓个半死,大热天的带着帽子口罩眼镜武装完了才敢跑去医院。
医生说我只是什么什么皮肤过敏(原谅我名字太长没记住),给我开了一个外用的软膏,口服的药,还有生理盐水让我用纱布敷脸消炎。两三天的时候症状都在减退,当时我还挺开心的,仿佛看见曙光一样。但是两三天不擦那个软膏就又会出现痘痘,我就又擦,用完了我就拿着药盒子去药店去买,每天跟擦面霜似得,是好了一阵子了,一两个月的时间又彻底爆发了。整张脸都是红疹子,巨烫巨痒巨红,整个人都傻掉了啥都不敢用了,脸上痒的实在受不了被我都抓坏了。医院也没治好反倒有上当的感觉也不愿意再去医院看了,上网一查才知道,原来我是激素依赖性皮炎了,外用药膏是强激素的,比面膜厉害的多,我肯定自己就是开始用的面膜是激素的,又用激素药膏才会这样的。看了好多资料很多嗯说治不好,治好也要好几年,我当时死的心都有了,一点也不夸张,特别是以前皮肤那么好,这落差真的是一言难尽。那几天真的是噩梦一样,白天黑夜脸上都很痒,白天也不愿意出去见人,即使去出去也要“武装”一下才可以。
后来是妈妈告诉我用用中医治治吧,我就找到了赵桂荣中药排毒疗法,看到很多患者都是用这个疗法治好了,我也抱着一线希望试一试,医生叮嘱我很多,在治疗期间一定要坚持,不可以间断,不可以化妆,不可以使用任何外用的产品,在饮食上不可以过于辛辣(偶尔吃吃是可以的,不能过于频繁)。我就像吃米的小鸡不听的点头,我会听话会配合治疗的。
我经过了3个疗程的漫长时间,皮肤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感觉,症状在一一减退,皮肤在慢慢的恢复,现在已经基本进入了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的修复期,也就是最后阶段,皮肤已经没有不适症状,只是脸上还有一些小症状没有消退,通过赵桂荣药妆的修复,皮肤的颜色会完全恢复,所有症状也会不再出现。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朋友们,有一种陪伴叫做赵桂荣药妆。通过对症的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为主,辅助内服中药,可以从根本上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赵桂荣药妆长期陪伴激素依赖性皮炎,不仅可以排出皮肤中沉积的毒素,还可以安全有效的修复肌肤损伤,直至皮肤恢复健康与美丽的状态。赵桂荣药妆陪伴您的皮肤,赵桂荣药妆的医师们陪伴您的心灵,帮您驱散激素依赖性皮炎带来的所有阴霾,还您一个阳光般的笑容。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6年05月11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一支小小的药膏是怎么把我毁成激素脸的!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