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好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治疗该病时都会在不了解病因的情况下走入误区,误区之一就是选择单纯消除症状的办法,只想让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病症尽快消失,认为只要症状消退了,激素依赖性皮炎就好了。很多人就是这样走入了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误区,也就出现了以下的治疗情况。

错治:用抑制剂或激素来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消退很快,满足了绝大多数人的心理。而且这种疗法是普遍大众医院的疗法。这种疗法的原理是运用消炎抗菌抑制剂,将皮炎症状快速消退。也是属于内外联合治疗,但是不能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依赖性这一问题,致使其症状反反复复,好好坏坏。

延治:一些人知道了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怎么回事,知道了激素依赖性皮炎不能再用激素类的产品,又不知道该怎么治,于是干脆什么也不用,单纯用生理盐水洁面,让面部皮炎症状有缓解。这种延治的方法,不会加重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却也没有从根本上解决依赖性的问题,一旦遇到刺激,遇热,生理期等,均会引发症状再一次反复。

假治:有些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也想一次性根治,不想症状来回反复。于是找到了“老中医”单纯喝中药治疗,以为可以除根,却发现并没有什么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皮肤表层的问题,不涉及内分泌,以内服中药的方式为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皮肤排毒治疗,简直是天方夜谭,也可以说是一种假治。但是想到为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除根的方式,却是对的。

如果想一次性的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关键在于解决其依赖性的问题。这种依赖性是皮肤中的激素反复作用的结果,想要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关键在于给肌肤排毒。对激素依赖性皮炎有一定的科学认知,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时一定要选择对症的、有科学依据的方法,才能避免对肌肤造成第二次伤害。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5月1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病症消退就算彻底好了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