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们生活中,不论是大病小病,都不能不在乎。一拖再拖,只能会让病情越来越严重。很多激素脸朋友觉得激素脸治不好,干脆就不治了;也有一部分患者觉得这种皮肤病不需要治疗,慢慢就会康复的。一拖再拖,结果自己的激素脸变的越来越严重。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不当外用激素而引发的皮肤炎症,给患者带来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痛苦,还有心理上的压力,许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自暴自弃对生活失去信心,所以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刻不容缓。
         激素脸在发病时,和其他皮肤病病种或过敏的现象都很类似,较轻的患者会出现脱屑、敏感、红、肿、痒、痛等现象;较重的患者则会出现皮肤脆弱,紧绷,或明显的红斑、色素沉着,萎缩、萎缩纹、毛细血管扩张、丘疹、皲裂、生屑、干燥脱屑、小脓疮、烧灼感、触痛、奇痒甚至流黄水、紧张感、遇热发红等症状。
  激素依赖性皮炎放弃治疗或者久治不愈,皮肤表层的防护和锁水功能被外用产品中激素破坏,皮肤变薄,容易被外在细菌感染以及污染源堵塞,皮肤内沉积的激素,形成长久侵害,阻碍细胞分裂,破坏皮肤组织结构,新陈代谢减缓、失常。由于皮肤无法正常运行,内在垃圾形成大范围感染,皮肤内的油脂、汗腺分泌紊乱,从而形成毛囊炎、激素依赖性皮炎与痤疮并发症。
  温馨提示:人体的皮肤是没有办法代谢出去激素的,解决不了激素沉积在皮肤深层的问题,激素脸自然也无法得到自愈。激素依赖性皮炎形成之后一定要尽快治疗,一旦时间过久,很容易形成更多的并发症,给患者带来更大的痛苦,同时加深治疗的难度,实在得不偿失。所以治疗激素脸请别再“拖延”!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6年05月10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人人都爱拖延 ,治疗激素脸请别有“拖延症”!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