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近年来,由于含有激素的不合格化妆品的广泛使用以及外用激素制剂的不规范应用,面部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病日益增多。其中,糖皮质激素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主要原因,但还有很多激素脸患者疑问,明明没有使用功效特别好、见效特别快的护肤品、面膜,为什么还是躲不过激素依赖性皮炎呢?

还有什么会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

最初引起激素脸的主因确实是糖皮质激素一种,但随着含有大量重金属以及化学物质化妆品的诞生,越来越多的人因此而患上“激素脸”,如某些含有大量铅、汞物质的各种粉饼、BB霜、CC霜等。这些物质能在短时间内达到快速美白效果,人们使用含有这些物质的化妆品约2-3周后,皮肤会明显的光滑、白细,而且黑斑和粉刺也迅速消退,让消费者非常惊喜,从而坚持长期使用。大约在使用半年左右的时间后,皮肤就会出现问题:黑斑加重、痘痘、红血丝、汗毛增粗、干痒、脱皮、紧绷感等一系列症状,一旦停用症状会更加严重,因此长期使用铅超标的化妆品,皮肤可能会不可恢复地产生色素沉淀,色斑也会很快反弹,并且加深加重,或诱发其他严重并发症,这其中最多的就是“激素脸”。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一定要选专业正规的医疗机构,正规的“纯中药排毒修复联合疗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没有任何的添加,没有任何的防腐及化学成分的,也不存在副作用和复发的可能。中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主要是把沉积在深层的垃圾排出体外,把导致肌肤不适的根本原因排出,所以,中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彻底治愈后是不会复发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5月10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糖皮质激素不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唯一病因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