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脸,又称为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皮炎等。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为皮肤长期外用含有激素等对皮肤有害化学物质的东西,例如一些激素类药膏,激素类功效性化妆护肤品等,导致皮肤出现的依赖性皮炎症状。

激素依赖性皮炎案例分析
致病原因:早年间长期使用激素药膏(皮炎平、皮康王等),激素便已经对皮肤产生依赖性皮炎;后使用美容院排毒治疗,仍旧反复不愈;后又使用某修复产品,激素皮炎仍是不见好。
主要症状:皮肤遇热、情绪波动、空调房、天气闷晒等均会出现肌肤红肿干热痒、疹子等症状,反复发作。
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建议
该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是十分典型的案例,其一是皮炎症状以及受到刺激后的反应,其二是治疗经历,走了很多不必要甚至加重炎症的弯路。
我们建议使用能给激素依赖性皮炎正确排毒修复治疗的赵桂荣药妆,以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为主,辅助以中药内服,双向治疗,从根源上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久治不愈的问题。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