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朋友在青春期会长痘痘,有些孩子性格有些内向,觉得长痘痘很难看,不愿意出去见人,其实青春期长痘痘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在这个时候我们乱抓乱用药膏,很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其他的伤害。长期用激素药膏还会引发面部激素性皮炎所以朋友们一定要小心了哦!

其实脸上长痘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患了痤疮(青春痘),应该常用温水、含硫香皂洗脸,每日洗数次,以减少皮肤的油腻。皮肤的油腻减少,灰尘等脏东西落在皮肤上被粘着的机会亦就减少,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细菌的继发性感染。

还有些朋友治痘心切,随便用激素药膏来抹抹,当然也许刚开始用上去会有些效果,但是如果长时间使用激素药膏,你的皮肤就会对激素产生依赖,最后造成面部激素性皮炎的出现,那么你的厄运也就从此开始了!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专家赵桂荣告诉朋友们:脸上起痘痘了一定不要用手挤压痤疮,不用油脂类化妆品,不随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肤氢松、肤乐乳膏、恩肤霜等类固醇激素的外用药膏,否则会引起类固醇激互性痤疮,亦不要用溴、碘类药物,否则会引起疣状丘疹,起增殖性痤疮。要少吃脂肪和糖类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这些对减轻痤疮都有一定帮助。

赵桂荣药妆激素依赖性皮炎套装是专门针对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患者的一款药妆,药妆的成分均来自多种名贵中草药提取,纯天然绿色,不会伤害到我们受伤的皮肤,中医药整体论治,排毒泄浊双向调节,促进药物因子吸收,促进免疫平衡;彻底将阻塞皮肤的激素垃圾排出,恢复皮肤内部的畅通!现在赵桂荣药妆正在进行激素依赖性皮炎免费试用活动,为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带来福音,期待你的参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1月10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脸上长痘痘不要乱用激素药膏警惕面部激素皮炎的危害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