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进入冬季以后,天气干燥的让皮肤多感不适。近期病毒性流感又比较肆虐,一些人真的是承受着多重打击!又是流感,又是脸过敏!是不是本命星的水逆?还是传说中可怕的激素脸?

本命星水逆仅是一些人的牢骚话,在这个科学唯物的世界中,看问题还是科学谨慎一点为好。那么这种频繁的脸过敏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真的是激素脸吗?病毒性感染会刺激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反复发作吗?

1、频繁脸过敏就是激素脸症状吗?

只有脸过敏,皮肤其他地方并没有类似过敏的症状,可能有两种情况。第一是先天性敏感肌肤,有些人天生面部皮肤就很薄,小的时候用什么都东西也会经常过敏、敏感;长大后这种频繁脸过敏的症状更加严重;第二种是后天造成的敏感肌肤,或者激素脸,是因为长期外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药膏导致的一种依赖性皮炎问题。

2、病毒性感染会造成激素脸发作吗?

天气干燥、寒冷、空气质量差,室内外温差大,均会对问题肌肤产生刺激,尤其是激素脸这种相对脆弱的肌肤。目前,国内医学对病毒性感染是否会造成激素脸反复发作,并没有详细的论文著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皮肤上炎症细菌感染,以及外在环境对皮肤产生的刺激,是一定会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的反复发作。

有些人对于激素脸症状反复发作表示很气愤,可是,又能怎么办?在没彻底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之前,只能忍下去。所以,与其气愤,并小心翼翼的护肤,不如早点将激素脸治好!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1月10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流感加脸过敏,怕是水逆?激素脸?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