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脸患者咨询:“皮肤一直都有小问题,这次大爆发!已经一个月了,开始当地医生说是过敏,按照过敏的方法治疗,还吃激素药!一个月了现在面部皮肤红肿干热痒!”面部肌肤问题是过敏,还是激素脸呢?许多人都会有各种各样的皮肤小问题,开始总以为是皮肤过敏。随着时间的推移,皮肤问题一直反反复复,并且有逐渐加重的趋势,或者突然一场“大爆发”后,发现竟然是激素脸!您的皮肤问题是过敏还是激素脸呢?

过敏脸与激素脸如何正确区分?

通常意义上的过敏脸,即只有脸过敏,而且是反复出现,或者是化妆品过敏等情况,均是激素脸症状的初期。真正意义上的皮肤过敏,往往不会只发生在面部皮肤,而是全身性的皮炎反应。如果想要更加准确的判断,可以直接到当地检测过敏源;或者在线申请一份皮肤免费检测试用装(赵桂荣纯中药原液)。

肌肤小问题为什么转变成激素脸?

我们经常使用的化妆品、护肤品中,大多数都会在一定程度上,添加一些化学成分。常年使用,加上偶尔懈怠护肤,导致化学成分日积月累,侵损肌肤表层。当然,如果您的化妆护肤品中含有激素、重金属、荧光剂等,会直接对皮肤表层造成损害!

我们经常使用的皮肤类药膏中,多数是含有激素的。例如:皮炎平,皮康王,地塞米松,氟轻松,艾洛松,尤卓尔,地奈德乳膏.....这些常见的药膏您用过吗?全都是激素类药膏,其中皮康王属于超强效激素药膏,您知道吗?长期使用势必会的激素脸!

皮肤问题的错误治疗、延误治疗只会加重皮炎症状,甚至会产生一些并发、继发类皮肤病。激素脸就是一种经常被错误治疗、延误治疗的皮肤问题。例如很多患者,或者不太专业的大夫,会将激素脸当成是过敏,当成是湿疹,当成是溢脂性皮炎等进行治疗,久而久之,只会引发更加严重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9月17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过敏和激素脸的区别?反复过敏是激素脸吗?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