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只是面对激素依赖性皮炎,任你脾气大小,任你脾气好坏,你都拿它没辙,只能任由其在脸部肆虐,天天忍受着激素依赖性皮炎带给你的痒痛、红肿、疹子,天天不敢看别人质疑的目光,也不想听别人议论的闲言碎语。

当你还在享受因各类化妆品涂于面部后带来的光彩照人,那么应该清醒下了,任何立刻显现出来的美白效果、祛痘效果、祛斑效果都非正常表现,因为如果金钱可以换回女性的美丽容貌,如果美丽是如此易得,所有女人都会变得一样美。正如使用添加如VC,熊果苷、果酸等物质的护肤品,用完之后皮肤慢慢会变白,也有添加如汞、氢醌、糖皮质激素等禁用类物质的化妆品,用完之后可能迅速美白,因为它们可以分解黑色素,并抑制黑色素再生。可是,大量添加此类物质不仅影响皮肤自身新陈代谢,更会对皮肤产生强烈的刺激。

即使拥有一瞬间的美丽,你也愿意用自己健康的肌肤做交换吗?我相信,只有罹患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才能告知大家我不愿意!

当糖皮质激素大量沉积在皮肤里,立刻的美白的代价就是需要用更长时间来品尝肌肤因激素沉淀无法排出带来的痒痛,还需要更多时间来寻找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最后需要更漫长的时间来慢慢疗伤。远离激素依赖性皮炎,远离立刻美白的产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7月01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远离激素依赖性皮炎,远离立刻美白的产品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