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嫩的肌肤可以让女生焕发光彩,美丽动人。因此爱美女生不计后果的快速美白,这种做法很容易使激素依赖性皮炎找上门,把你的生活弄得一团糟。激素依赖性皮炎虽然顽固不化,但是只要对症下药,他会彻底从你的眼前消失。

你是不是很好奇,是什么美白神器让美女们为之疯狂?

所谓的美白神器,其实就是产品中添加了糖皮质激素,使用后皮肤立即美,立即白,立即嫩。糖皮质激素,是一种非常廉价的激素,从动物的肾上腺皮质中提取。糖皮质激素本来应该在医生严格处方和指导下,限时限量使用,是用于暂时缓解面部炎症反应的医疗行为,并且面部严禁使用强效糖皮质激素。但是,它被非法添加到化妆品里,长期使用形成依赖后,就形成了激素依赖性皮炎。

请记住,只有糖皮质激素,才有立即白、立即美、立即嫩的功效。其他一切植物激素、植物提取物、植物活性肽、草本或药材提取物,都做不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糖皮质激素如此神奇,能不能一直用下去,一直美下去那?

答案是:绝对不能! 这种美是牺牲健康的美,是昙花一现的美,长期使用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肌肤对激素产品形成依赖之后,一旦停用,皮肤会变薄,老化,干燥,萎缩,并伴有瘙痒、刺痛、紧绷感,出现粉刺、痤疮、丘疹等诸多症状。糖皮质激素永远用下去,必将导致皮肤的全面溃烂,也就是俗称的面部“崩盘”了。

不能以牺牲肌肤健康为代价来追求速效美白,一旦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要趁早治疗,不要拖延时间,加重病情,得不偿失。希望广大患者尽早远离激素依赖性皮炎,回归正常生活。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7月18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慎用美白神器,小心招惹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