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如今激素依赖性皮炎发病率逐年递增。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一皮肤病不分性别、不分年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一般都接触、使用过以下三种产品才导致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的。

1、药膏

很多大众药膏的成分中均含有糖皮质激素,只不过在使用之前很少有药店人员会告知大家,并且即使有一些被告知,也不知道激素会给人的皮肤带来反复性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因此,让激素药膏成为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主要成因之一。

激素依赖性皮炎能治好吗? 激素脸治好后会不会反弹?

2、化妆品

粉底液,卸妆液,甚至于眉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非法商家做不到的,激素在很多产品中都会被或多或少的被添加于其中,特别是那些你使用起来,效果奇佳,不使用的时候皮肤就会变差的东西,甚至于会明显出现一些类似过敏的症状,那么有可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找上了你。

3、三无面膜

为什么单独把面膜从化妆品、护肤品中脱离出来,因为这种市面上的激素面膜非常之多,荧光面膜非常之多,是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荧光脸患者出现的主要地方之一。

激素依赖性皮炎如何治疗?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推荐使用“中药排毒疗法”,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致病原因出发,将沉积在皮肤里面的毒素垃圾排出,疏通因激素垃圾堵塞的毛孔,重建肌肤的正常生长环境,帮助皮肤达到水油平衡,消除红肿、干痒、刺痛、疹子等不适症状,逐渐恢复到健康的皮肤状态。

激素依赖性皮炎反反复复给患者及其家属都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但是该病并不是普通的皮肤病,乱治和使用偏方治疗只会让病情更加的严重。提醒患者朋友一定要选择安全、有效的疗法,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真正致病原因出发,让皮肤彻底戒掉激素,摆脱激素依赖。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7月01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这三种产品是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原因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