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现如今化妆品到哪店都是玲琅满目?如此繁多的种类,品牌的、低廉的、中档的让我选择真是头疼,不管使用什么化妆品我脸上总是会起痘痘,发干脱皮,我就奇怪了难道我对化妆品过敏吗?女人不化妆那还能叫女人吗?这些化妆品所引起的皮炎,是过敏反应其他的原因呢?当然这都是女人爱美的共性,不管花多少钱去打扮自己,如果效果甚微或者其反效果,那是不能接受的!化妆品过敏怎么办?化妆品引起的皮炎又怎么办?

大家平时应该都用化妆品吧,不管是润肤还是美白或者是祛斑,在这些化妆品中,化妆品内所含成为是让人惊叹的,一些黑心商人为了产品效果,速效祛斑、速效美白等等不惜加以化学添加剂,化妆品里面添加最多的就是重金属、色素、防腐剂、香料、染发剂等等,这些是直接刺激皮肤的敏感源,很易得皮肤接触性皮炎,还有一些添加剂会导致皮肤堵塞毛细孔从而演变成痤疮,真是伤尽天理,当然不排除一些质量过关的产品,总之大家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去挑选产品,花冤枉钱不可怕,可怕的是花了冤枉钱还得病了。本人推荐纯天然、无污染、绿色植物提取的一些化妆品,对皮肤进行保养,这也是皮肤护理的最托方法。

大家购买化妆品常有的误区就是,理想规则:买贵的,买好的,只认牌子这样理想化的购买其实是很不好的,买一种护肤品首先要判定是否适合自己,一般买回家用3到5天不行及时的要更换,特别是现如今风靡市场一时的 速效附带的产品如 速效美白,速效祛斑,速效祛痘等等,我可以肯定的说这产品如果像所述的效果那般显灵,那么此产品必含激素。一旦不小心长期使用添加激素类的产品来护肤,一旦停用就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不适应症,例如 脸干、起疙瘩、瘙痒等,如此一来激素依赖性皮炎必然发生。

激素依赖性皮炎表面意思,是由于人体对激素产生了依赖性,所以说相信大多数人都了解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怎么回事,可是化妆品在能致使激素依赖性皮炎乃冰山一角也~在生活中能致使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产品还有很多很多,最常见的传说中的那些,皮炎平 皮康王 这松 那松的。这些小东西在消炎方面有着很好的疗效,因为起不到抗菌作用,大多数致使激素皮炎的发生,您看清楚了吗?不适用症状千万别乱用激素药膏。

以上所述就是化妆品过敏和关于激素依赖性皮炎引发的一些因子。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7月0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 激素性皮炎病因, 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化妆品过敏怎么办|是什么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