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出现红血丝,要判断其形成的原因,先天性的是不可以治疗的,后天形成的物理性红血丝是可以自愈,由激素依赖性皮炎引起的红血丝必须要治才可以康复的。但是还要提醒诸位,红血丝千万不要乱治!

很多患者急于去掉脸上的红血丝,经常会采用激光去红血丝,而激光去红的原理是把毛细血管截断,此时被截断的毛细血管不会再接上,肌肤没有了营养的供给,会迅速老化。此种方法,对肌肤的伤害是不可逆的,因此告诫大家,红血丝可以治,却不能乱治。

确诊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引起的红血丝,患者不要着急,要理性应对。由于红血丝出现的根本原因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所以,应该先针对激素皮炎进行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能够引起红血丝,主要是因为皮肤的表皮细胞分裂不完全,肌底细胞无法正常分裂健康的细胞,从而导致表皮层越来越薄,此时表皮以下,真皮以上的毛细血管就会逐渐显现,从而出现红血丝。

赵桂荣中医药医师建议红血丝患者使用排毒修复联合疗法进行治疗,因为这种方法可以有效清除肌底的垃圾,把抑制肌肤正常生长的因素清除,从而肌肤能够会正常的代谢功能,恢复了表皮细胞的正常厚度从而,毛细血管就会逐渐消失。虽然在治疗时间上相对较长,但是能够真正恢复肌肤的健康,真正治好红血丝。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