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糖皮质激素以化妆品,药膏形式外用在皮肤上,会让皮肤迅速“容光焕发”,嫩白无瑕。很多人喜欢这种妆品或药膏给皮肤带来的惊喜之美,于是开始反复使用。但是,当停止使用激素药膏或者妆品之后,发现面部皮肤马上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轻度的皮炎患者类似过敏,重度的患者会出现痤疮样皮炎,红血丝等症状。

一些商家为了迎合消费者对于美白的追求,在化妆品和护肤品中添加了大量的糖皮质激素,而后出现了大量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激素添加到化妆品,药膏中给皮肤带来短暂“美丽”是一种假象,因为使用两周时间就会让皮肤对激素产生依赖性,继而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很可怕,严重的情况会出现结痂流水等症状,如同是“毁容”一般。

激素依赖性皮炎不可谓不可怕,却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并且注意不到。甚至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西医医院还是给患者使用药膏,脱敏,灭菌等抑制疗法,致使许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皮肤问题愈加严重。

希望大家能够警惕防范,如果已经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不要惊慌。激素依赖性皮炎虽然不好治,但是可以治好,只要及时治疗,正确治疗,激素皮炎就可以痊愈。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3月22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糖皮质激素滥用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