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赵女士,今年71岁了。如今,她的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在使用赵桂荣药妆5个疗程(50天)后,现已然痊愈了。

50天的治疗,也就是将近两个月的时间,赵女士的皮肤不再有激素等化学垃圾残留,皮肤毛孔通畅,皮炎症状全部消退。

  这对于赵女士这个年龄的激素皮炎皮肤来说,是不容易的。有赖于赵女士的信任,并且积极配合治疗,一直遵从皮肤专家的指导。当然,赵桂荣药妆的实际疗效,也功不可没。

温馨提示

  老一辈的人都喜欢用药膏,皮肤有点问题就用,时间长了,会出现一些反复发作的皮炎,这种情况多属于激素依赖性皮炎。如果不管不顾继续使用激素药膏,只会加重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的反复。

  所以,当皮肤一旦出现依赖性皮炎(红肿热干痒,痘痘,粉刺,红血丝,色素沉着等),一定要及时停止使用激素类药膏或化妆护肤品,及时找到赵桂荣药妆做去除病根的治疗。另外,对于初次咨询我们的激素皮炎患者,可以免费试用。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2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 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70岁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痊愈了!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