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赵医师你好,很抱歉这么晚还打扰你,我也是深受困扰了 ,去年十月左右脸上痒起疙瘩,然后我就随便用皮炎平涂抹了下,然后当时除了止痒了实际上也没多大改观,然后看着不痒了我就没涂了,一直断断续续后见还没好然后去医院了,医院给开的是硼酸氧化锌冰片软膏和盐酸西替利嗪片,然后好了,然后不知怎的又开始了,我就又用这个药,一直断断续续到现在,现在的症状就是皮肤一遇热就痒,冷就没事,红肿,红肿处干燥脱皮,痒,我百度了下貌似是激素性皮炎,又在网上百度到了您,所以特地来询问你看到底是不是,还请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回复一下我的私信,谢谢。症状图我也给您附上吧。”

病因分析:该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之前就使用过激素类产品,导致在2015年10月开始皮肤就出现痒,小疙瘩,这是类似敏感肌肤的症状。再经过皮炎平的使用,激素进一步破坏皮肤,断断续续一段时间后,又去当地医院诊治。硼酸氧化锌冰片软膏适应症为湿疹以及亚应急皮炎,对于其他皮炎也有一定抑制作用。这是好一阵的原因,后来皮肤出现的症状和皮肤内的激素以及使用药膏有关。硼酸为弱防腐药,对细菌和真菌有弱的抑制作用,刺激性小。氧化锌为皮肤的弱收敛剂,既有滋润和保护作用,又有轻度收敛及干燥性能。综合两种情况,才让皮肤红肿,并且红肿出脱皮。使用东西繁杂,皮肤中有可能沉积的毒素垃圾也就增多,皮肤所表现的毒副作用症状也就明显。

从患者发来的面部局部照片以及其叙述情况来看,基本可以确诊为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有很多患者都是和这名激素皮炎患者类似,当地医院反复治,没治好在网络上查找到赵桂荣大夫。赵桂荣大夫是中医皮肤科专家,是激素皮炎问题在医学界提出的第一人,也是治疗的第一人。由其研发的“赵桂荣排毒修复联合疗法”专业对症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现已成功治愈患者达18万人次以上。由于很多人是在网络上找到赵大夫,抱着对网络心存芥蒂的心里,很多患者也是将信将疑,这个顾虑是对,谨慎是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所以,由赵大夫创建的赵桂荣中医药主张“信则医”,第一确诊是不是激素皮炎;第二是选择对症治疗的疗法;第三是该疗法能否一次性解决激素皮炎问题。这些方面都可以来赵桂荣中医药咨询,验证。赵桂荣中医药可以彻底治愈激素皮炎,是所有想一次性治愈的激素皮炎患者的终点站。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6年03月2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赵桂荣药妆是所有想一次性治愈的激素皮炎患者的终点站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