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患有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外用激素类产品,治愈之后一定要记得不要在接触带有激素类的产品,另外,激素依赖性皮炎治愈后还要注意以下几点,避免重新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复发。

第一要注意:切断一切对皮肤伤害的产品,包括过度损伤角质层产品、激素依赖性产品、重金属色素沉积类产品等等。

第二要注意:在激素依赖性皮炎被治愈后,因排毒而使原来的毛孔变大,所以已经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不要在皮肤彻底修复之前化妆,不然很容易导致过量垃圾进入皮肤内,形成化妆品皮炎。一般情况下,在治愈的6个月后就可以化妆,没有什么大的影响。

第三要注意: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处理方式,无论是面部还是其他地方,一旦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首先要弄清楚是哪一种皮炎,然后在对症治疗,千万不要有病乱投医,或者是使用带有激素的药膏来抑制皮肤炎症,避免在次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一定要及早发现,及早治疗,正确治疗,这样才能早日康复。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后,不要立刻化妆,避免激素依赖性皮炎再次复发,或其他皮炎症状伤害皮肤。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3月23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治愈后要注意哪些方面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