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脸部总是暗黄,看起来好没有气色,淘宝闲逛时看到了一款去角质的产品很不多,销量评价都很好,于是果断下单,没想到这支去角质产品成了我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的钥匙,让了走进激素皮炎的大门成为其中的一员。

还记得我用了这款祛角质的产品半个月,我就感觉我的皮肤好干,干的脸都疼,像要裂开了一样,有的地方还有皮屑,难受极了。难倒是空气太干,风太大,我的脸缺水了,我暗暗的想,于是用了大量的补水保湿产品,问题仍然得不到改善,而且擦在脸上还刺刺的疼。我的脸是怎么了,是什么过敏么,还是起癣了?按耐不住内心的渴望,希望能够快点解决我的皮肤问题。我就去药店买了一款药膏,店员说这款药膏非常好用,针对各种皮肤问题,今天抹上明天就能好。她的话给了我心里一个大大的安慰,就是我的脸有救了。晚上洗完脸,擦上小药膏,美美的睡上一觉,期待明天皮肤的样子。果然,小药膏变成神药,我的皮肤好的不像话,比用了护肤品效果还要好,真心的喜欢。从此小药膏从巩固使用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可是时间一长脸部问题就又出现了。我的脸开始起红疹子,同时还伴随着瘙痒。那种感觉真是让人疯了,我停止使用了任何产品,尝试着裸脸,给自己的皮肤达到最放松的状态,但还是不行,红色的疹子上不停的冒白尖,整张脸快要烂掉了。 人要脸,树要皮。这样的脸让我没办法自信的生活,我开始变得自卑,和朋友的交际也渐渐的少了。世界仿佛只有我一个。

有一天,我的朋友佳佳和我说你去医院吧,我陪你,挺美的姑娘咱的脸不能就这样耗下去,我哭了,点点头。来到医院,医生和我说我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我好奇的问“我怎么会得这样的病呢,我也没用激素的东西啊”?,医生说你“是不是最近长时间使用什么药膏或者护肤品了?”我这才恍然大悟,是那个让我称赞神奇效果的药膏把我的脸毁成了这样。医生建议我用中药疗法,采用内服外敷的方法进行排出毒素,每个疗程都在排毒,症状也在逐渐减退。3个疗程之后先前的那些症状都不复存在了,脸上的肤色也回到了最原本的肤色。

从此我对皮肤保养知识格外注意,之前是我是用去角质产品过度,导致角蛋白变薄缺水,脸部发干。这次有了教训,再也不敢盲目乱用东西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待皮肤问题,我们一定要去专业的诊疗机构,千万不要像我一样,盲目用药,把自己引上了激素脸的路。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6年07月04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去角质后的悲伤,赵桂荣让我回归自信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