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逆光疹子的形成原因大致分为两种,第一种是遗传性质的毛周角化症的症状反应;第二种是因为激素依赖性皮炎诱发的疹子症状。前者主要发生在上臂外侧,由DNA决定,尚无根治之法;后者主要出现面部皮肤之上,主要是外用激素类产品后引起的,可以通过治疗痊愈。

由激素依赖性皮炎引起的逆光疹子,多会呈现出反复的依赖性,这种依赖性是因激素在皮肤中的毒副作用以及毛孔堵塞导致的。一般来说,有逆光疹子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通常不会发痒发痛,但是会有闷闷的感觉。因而在治疗这种逆光疹子的症状同时,一定要从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的根本出发。

治疗解决方案:
第一步要疏通毛孔,让堵塞的皮肤恢复常态,呼吸,代谢回归正常;第二步排毒,对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皮肤最重要的是排出皮肤中激素残留,而要想解决逆光疹子症状,排毒过程中势必会出现排疹子的反应;第三步修复肌肤,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在外部表现反复,内部表现为因激素和其他毒素诱发皮肤内的恶性连锁感染。激素依赖性皮炎引起的小疹子可以采用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安全性高,治疗彻底,性质缓和,细致修复。但还是建议大家坚持使用这种方法,因为可以一次性治愈,且不反复。

赵桂荣药妆中药草本原液是通过外敷排毒修复的疗法,安全直接的对激素皮炎问题本身,草本成分兼有修复与养护的功能。无刺激,无添加,不会对任何皮肤产生过敏反应。赵桂荣药妆中药草本原液的作用是对肌肤进行70%排毒+20%修复+10%养护,内服中药主要是调节身体机制,为肌肤代谢提供足够的营养与活力。赵桂荣药妆中药草本原液可以一次性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所有问题。排毒在于将肌底的激素,毒素清理出来;修复在于将皮肤的内外损伤,从内而外的修复。中药草本原液性质缓和,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而且还具有养护的功能,只是治疗的周期相对较长,会根据激素皮炎患者的具体情况,皮肤代谢周期与皮肤内沉积的毒素情况而定。是可以从根本上治愈激素皮炎,治愈后不复发。

赵桂荣药妆中药草本原液治疗的激素皮炎患者已经有18万案例以上,每一位激素皮炎朋友在治疗的过程中,均会有皮肤专家指导治疗,全程陪护。看着每一位激素皮炎朋友,从来的时候,满脸症状,郁郁寡欢;治疗中的每一天,感受着皮肤逐渐变好的兴奋与喜悦;治愈后真挚的感谢与发自内心的微笑。一路相伴,回首过往,想必很多激素皮炎都体验了很多的苦,如今也都笑着说了出来。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