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有一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咨询:“我的脸上出现,红、热、痒、干这些症状而且遇热会加重。这些症状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吗?,但是我没有用过含有激素的化妆品啊,我平常也不乱用就用补水的。我当时也想不明白。按道理来讲,不使用外用激素或者含有外用激素的产品怎么会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呢?”

后来,事情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她所使用的那款面膜被央视曝光含有“糖皮质激素”氯倍他索丙酸酯。看到这个曝光的新闻之后,她才豁然开朗,原来补水面膜里也是可能含有激素的。原来所有人都形成了思维定势,总以为只有美白的、祛斑的、祛痘的等等产品是含激素。却没想到原来补水的产品里面也是有可能含有激素的。

治疗激素脸/激素依赖性皮炎,到底排的是什么毒?激素皮炎如何正确排毒呢?

讲到这里可能你就明白了,为什么你只用了补水的产品也会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因为有些补水的产品里面也是会含有糖皮质激素的。现在我们的安全意识越来越强,不像以前都是用的美白的、抗皱的、祛斑的等等的功效产品。

现在人们都懂了这类产品里总归是会含有激素、重金属、荧光粉等等,短时间看不出来但是长期使用肯定是会出问题的,所以很多人都更愿意用一些补水的产品,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补水到位了皮肤自然也好了,很多人认为补水是无功无过的,总不会对皮肤不好吧。可能正是利用了人们的这个心理所以现在一些打着补水口号的产品也开始往里面添加激素、荧光粉等等,让你用了之后感觉特别好,但是其实在不知不觉间你已经用上了含有激素产品,长期使用这类产品护肤,那么就能容易惹上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病症。

大家购买护肤品时一定要通过正规的途径!不要贪小便宜!远离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只有远离激素产品,我们肌肤的健康才有保障!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7月05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为什么就用补水产品还会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