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即使天生丽质不化妆都美的肌肤也逃不掉激素依赖性皮炎的魔爪,即使每天使用昂贵的化妆品精心护理肌肤也避免不了患激素依赖心皮炎的可能性,因为激素好像无孔不入,侵入进我们的生活中。

一切起因都是毫无防备,只是在某个上午,医生为开了强效的激素药膏来治疗你的敏感性皮炎,消痘消肿让你对它爱不释手,甚至每日用它来护肤,长此以往终有一天痘痘像反击一般疯狂长出,瘙痒、红血丝扰乱了你的心,于是再一次去医院,你的脸就变成了“激素脸”。

漫不经心酿成了大祸,你后悔过、你哭泣过,你希望时间倒流,但是一切都不可能了。

你的周末是如何度过?但可以料想,激素脸患者的周末并不好过。

看着周围朋友在朋友圈晒出周末出去游或聚餐的照片,而你却是穿梭在家与各种医院之间,当有人问你在哪里在干嘛,你也许会自嘲:我的周末,不是在医院,就是在去医院的路上,当然你可能一句都不回复。

你会还逛街吗?但可以料想,激素依赖性患者的出行很尴尬。

不敢抬头,不想在街上遇见熟人,即使遇见,也要深埋自己的头;不会再经常出现在自己曾经喜欢的商场、柜台,而是选择网络购物;朋友的邀请,总会温婉拒绝,即使你们好久没见你也很想见她。

有关专家实验结果表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抑郁自评量表(SDS)、焦虑自评量(SAS)和健康对照组即全国常模相比,平均得分均明显较高,伴有明显负面情绪:焦虑、抑郁。

你对周遭环境的情绪反应,会通过释放神经递质或通过下丘脑-垂体-靶器官轴等多种途径,影响外周系统和器官,如果长期心中烦闷,你的身心也会感到疲惫,影响病情发展和治疗,甚至伤害身体健康。所以,收起那些负面情绪,你最需要的不是别人诧异的目光,而是战胜病魔的决心。激素依赖性皮炎只要正确治疗,那就一定可以治愈。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7月0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别被负面情绪包围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