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你有过痛不欲生的感觉吗?无论是病痛还是心理折磨,这个滋味并不好受。对比人体重要的器官,如心、肝、脾、胃、肾以及生命中枢的大脑来说,皮肤患病更让人无所适从,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更是深有体会。半夜里痒痛来袭,无法控制自己的去抓痒患处;白天工作,那真是“见光死”,必须蒙上自己的面部,心情也是低落至极。

众所周知,皮肤病是一种顽固性疾病,容易反复,难以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发病多在于面部,红肿、灼热,遇冷热更为明显,一直持续下去将诱发丘疹、红血丝、色素沉着、皮肤早衰等症状。

“谁能救我于水火之中?”

在传统认识中“西医治标,中医之本”,针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这类疾病,这个传统在临床上有了新的诠释:西医中五花八门的药物对于人类娇贵的皮肤并不是“一呼百应”,而真正能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良方来自于中医的排毒疗法。

人类熟悉的排毒主要有身体的五大部位:肝脏、肾脏、心脏、脾脏、肺部,而对于皮肤排毒了解者甚少,许多患者最为关心的是皮肤怎么排毒?

首先,皮肤排毒的准备工作最重要的就是需要戒断与激素类产品接触,这是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源,主要为涂于面部的药膏以及化妆品、面膜等。同时,患者需要调整心态,每天保持心情愉悦,以持之以恒的心态坚定根除疾病的信念。

第二,排毒过程通俗来讲,就是通过外用草本提取的精华对残留在肌肤里的激素垃圾分解,并同时对受损肌肤进行功能修复、最后一点点将毒素排出肌肤,直至达到激素全部排出,激素依赖性皮炎得以治愈的效果。

第三,在排毒过程中,要对饮食、睡眠加以调整及控制,忌腥辣并保证充足睡眠;对于皮肤日常保护,仍要使用不含激素护肤品,尤其避免紫外线以及冷热环境对皮肤所造成的危害。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排毒过程完毕后,对今后使用的化妆品、激素类药膏仍需加以警惕,避免其再次侵害肌肤的可能性,建议可使用草本护肤品替代美白、祛斑等功效类化妆品,为肌肤安全排除再次受损的隐患。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7月0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还你健康皮肤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